岗位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师资信息 > 岗位设置 > 正文

关于选派教师赴武汉大学进修访学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12-27 阅读次数:

各单位:

经人事处与武汉大学师培中心联系,2019年上半年学校可选派教师到武大进行为期半年的脱产培训,进修时间初步为20193—20197月。为提高进修实效性,教师根据个人发展需要可选择教学技能或科研技能进修,并需自行联系进修导师。(详见进修招生简章)

有派出意向的学院须于201912日前将教师个人的《武汉大学教学技能(或科研技能)进修申请表》一式两份及电子版交至人事处1605办公室。原则上各学院限报1人,作为“一年一学院”重点建设学院可报2人。逾期视为放弃。申报并获批的学院需确保人员能够如期派出学习,特殊情况可调整进修人员。

外出学习人员的管理及待遇按照《湖北医药学院师资培养工作实施细则》(湖医药行发[2018]28号)中“教师国内进修实施分则”有关规定执行。

联系人:黄金    0719-8891695

                                       人事处

                                  2018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