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情况

关于2018年学生赴海外游学(栋梁游学项目)选拔结果的公示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发表日期:2018-01-19 阅读次数:

根据我校《关于选派相关专业学生赴海外游学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经学生自愿报名申请,各学院择优推荐,学校组织对申请学生的材料进行审核及英语面试,以及游学项目资助方美国栋梁国际教育留学咨询服务公司和江涛校友对推荐人选的网络考核,最终确定我校2018年学生赴海外游学第一、第二、第三人选如下(按资助方网络考核成绩排序):

美国栋梁国际教育留学咨询服务公司将发出正式邀请函给候选人。第一人选若届时没有获得签证,将由第二人选继续递交签证,以此类推。获得签证的学生通知栋梁公司,栋梁公司开始确定行程、订票、联系美方大学对应专业及美国游学时间。

公示期为119-23

联系电话:15871088919

                                            湖北医药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