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咨询与新生复查

关于2021年研考成绩公布及成绩复查时间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 发表日期:2021-02-24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我校定于2月27日09:00发布2021年研究生考试成绩,成绩查询网址为:https://yz.chsi.com.cn。考生若对成绩有疑问,可于2月27日至3月2日16:00前通过电子邮件(yjsy@hbmu.edu.cn)提交复查申请。不接受其他方式复查。

邮件格式说明:

一、邮件标题为考生姓名+考生编号+复查成绩,邮件请不要重复发送;

二、邮件中必须写明考生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和复查科目四个信息;

三、3月2日16:00之后不再接受任何复查卷面分的申请;

四、复查卷面分结果若无误不另行通知,如有更正将通知到考生本人。复查办法见《湖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及复核办法》(http://www.hbea.edu.cn/html/2021-01/12630.shtml)。

咨询电话:0719-8878051

邮箱:yjsy@hbmu.edu.cn

湖北医药学院研究生院

2021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