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考试信息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湖北医药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补充说明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 发表日期:2018-03-22 阅读次数:

各招生学院、有关考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17〕9号)和《湖北医药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补充说明如下。

一、各学院缺额情况(含校内调剂)

二、各专业接收调剂的要求

   除了基础医学和药学专业外,我校原则不接收成绩明显高过第一志愿学校而未参加复试的考生的调剂申请。

1、关于基础医学专业接收调剂生源的说明

   在调剂系统正式打开之前,过国家A区分数线的五年制医学生源,自愿申请调剂到我校基础医学专业的考生,经校研究生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商定,可允许此类考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参与复试。

2、关于临床医学专业接受调剂复试的说明

   除第一临床学院/附属太和医院(院系代码001),要求英语单科线不低于50分外,其它各临床学院均按照国家A区分数线为起点资格线,具体进入复试名单,按照成绩优先原则确定。

3、药学专业接受调剂复试的说明

   我校药学专业除接收医学门类(学科代码10)的考生,也可以接收理学门类(学科代码07)的考生。

湖北医药学院研究生处

2018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