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考试信息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湖北医药学院2020级拟录取研究生党组织关系转接说明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 发表日期:2020-06-05 阅读次数:

一、转接范围。

1、全日制研究生党员必须把组织关系转接到中共湖北医药学院研究生院总支委员会。

2、非全日制研究生全日制定向研究生的党组织关系保留在人事档案所在党组织,不需要转接到学校。

二、转接方式。

1、湖北省内的所有党员的党组织关系通过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转接。系统内应转入党组织名称为“中共湖北医药学院研究生总支委员会”。 系统内转接的同时还需要填写《党员信息采集表》。

每名党员需将《党员信息采集表》由原党组织盖章后于6月28日前快递至研究生院。

2、湖北省外的所有党员的党组织关系通过纸质介绍信方式转接。介绍信抬头是:“中共十堰市委组织部”、“由(原单位)去(湖北医药学院)”。

纸质介绍信于6月28日前快递至研究生院。

三、关于党员档案的说明。

党员档案是核实党员身份的唯一途径和证明。研究生院分党委在收到党员档案后,会逐份检查核实,若发现档案中有不合规或者时间倒置的情况出现,会将档案退回给原党组织,补充完整后方可接收档案。原则上说,在核实党员档案无误的基础上才予以接收党组织关系。

四、快递具体要求。

请务必选择顺丰快递

邮寄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研究生院(科教楼1603室)

联系人:陈旭老师

联系电话:0719-8878051

研究生院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