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复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考试信息 > 研究生复试 > 正文

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第三批调剂考生复试系统测试及缴费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 发表日期:2022-04-19 阅读次数:

相关考生:

我校拟定于2022年4月23日左右开始釆用网络远程方式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三批调剂考生复试工作。请参加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的第三批调剂考生按照以下要求做好复试前准备工作:

一、考生报到及资格审核

我校各招生院系/培养基地于2022年4月20日-21日在钉钉APP内向考生发起个人信息确认、复试承诺书签订、考生资格审核材料包上传,请各位考生下载并实名注册钉钉,随时关注钉钉消息,及时报到并提交相关材料。

二、复试费用缴纳及平台测试

各招生院系/培养基地将于2022年4月20日-21日中午12:00在“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对第三批调剂考生进行连线测试,以保障正式复试顺利进行,测试前考试需在招生远程面试系统上缴纳复试费用100元/人,具体测试时间以各招生院系/培养基地钉钉群内通知为准,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钉钉群内消息并按照各招生院系/培养基地要求进行连线测试。若未按要求进行测试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研究生院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