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师资信息 > 岗位设置 > 正文

关于申报三级教授人员教科研成果量化情况的公示

来源:人事处 作者: 发表日期:2022-01-05 阅读次数:

校属各单位:

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相关部门复核,现将申报三级岗教授人员教学科研成果量化情况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7天(202215111日)。公示期间广大教职工如对以上公示人员有何意见,请于111日前向人事处反映。

特别说明:

1、申报材料均要求为聘任四级岗教授以来的成果,且第一单位必须是“湖北医药学院”或“湖北医药学院附属XX医院”。

2、所有公示的成果、业绩,均是按照湖北医药学院三级教授岗位选聘办法竞聘教授三级岗位业绩条件及计分规则予以计分。

3、申报人员的年均教学工作量、承担课程门数、教学效果均由教务处审核符合三级教授基本要求。

4、申报人员业绩证明材料存放于人事处,欢迎广大教职工及申报人员现场查证申报材料。

联系电话:8891695

邮箱:hbmursc@163.com

联系人:黄金

                                    人事处

2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