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情况

关于选派骨干教师赴美国培训的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发表日期:2018-03-04 阅读次数:

根据湖北省外国专家局文件,我校申报的“现代多模式医学教育教学法培训”项目通过了审批。我校拟与美国杜兰大学合作,选派16名教师于20187-8月国进行为期21天的培训

国培训的内容主要有:多种现代新模式医学教学法讲解和示范课实践、基础和临床课程教学观摩学习、医学教育研讨会、最新医学科研讲授等。

现将选派教师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选派人员要求

1、 身体健康,年龄50岁以下;

2、 热爱教育事业,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强,组织纪律性强,保证完成培训任务并按期回国;

3、 参加过校内教师英语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承担留学生教学工作

4、 所从事的具体工作与该培训主题相关

5、 未曾有国外留学或培训经历

二、选派名额分配

根据承担留学生本科及研究生教学和培养工作实际情况,拟分配各学院选派名额为:基础医学院3人、第一临床学院4人、第二临床学院2人、第三临床学院2人、第四临床学院1人、第五临床学院1人、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1人、药学院1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1人。

三、选派程序

1、各学院根据所分配的名额,将拟选派教师名单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等相关部门等对拟选派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3、确定最后名单,在校园网上公示。

请各相关学院于2018年3月9日前将拟选派人员一览表(见附件)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纸质版送至科教楼1618室,电子版发送至20176168@qq.com。联系人:毛玉竹(15871088919/62190)。

湖北医药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附件1:2018年骨干教师赴美国杜兰大学培训项目拟选派人员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