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情况

关于选派学生赴美国杜兰大学参加2018年度夏令营的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发表日期:2017-11-17 阅读次数:

各相关学院:

为推动学校国际化,加强人才培养的合作交流,开拓学生国际视野,学校拟继续选派优秀学生于2018年7-8月赴美国杜兰大学参加夏令营。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申请人条件:身体健康;品学兼优;有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适应能力,专业不限。

2、名额:20名。

3、交流时间:2018年7月28日至8月17日,共21天。

4、学习内容:英语强化训练,医学院专业课试听,参加医学教育培训课程和最新医学科研讲座,和美国学生共同参加开学仪式,体会中美文化差异,参观杜兰大学,游览新奥尔良的景点,和美国医学生零距离接触,参与中美医学教育和文化交流活动。

5、费用:17500元(含学费,住宿费,行程中所规定的2个景点交通费用)。其他费用如国际往返机票,保险费,生活费,签证费用等由学生自理。为鼓励我校学生出国交流,我校给予参加项目的学生一定资助。

请各学院经协商后将《学生出国交流申报汇总表》(学院领导签字并盖章)及《学生出国交流申请表》于2017年11月30日前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爽

地点:科教大楼1618室

电话:13387149957

电子邮箱:7794251@qq.com

湖北医药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