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情况

关于刁红录赴美国参加学术会议的公示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作者: 发表日期:2018-03-12 阅读次数:

应美国生殖生物学学会主席Moira O’Bryan and Bo R. Rueda博士的邀请,我校拟派刁红录同志赴美国,参加2018年7月10日至7月13日在美国新奥尔良举办的第51届美国生殖生物学国际学术年会,会议主题为“发现之路:复制,发展和长寿信号”。在参会期间,刁红录同志将国际同行就生殖生物学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进行深入探讨和学术交流。刁红录同志境外停留8天。

根据中办发【2013】16号文《外交部、中央外办、中央组织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的规定,现将出访人员信息、经费预算和来源、出访行程安排、出访任务等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口头或书面形式于2017年3月16日前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联系方式:湖北医药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教大楼1618室),毛玉竹,15871088919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3月9日

附件:

出访人员信息

刁红录,男,41岁,生物工程学院医学遗传学教研室,教授,博士。

经费预算和来源

3.1万元,从刁红录科研经费支出。

出访行程安排:

7月8日:从北京出发,8日晚抵达美国新奥尔良

7月9日:会议注册,会前学术交流

7月10-13日:学术交流

7月14日:从美国新奥尔良返回北京

7月15日:抵达北京

出访任务:

参加第51届美国生殖生物学国际学术会议,并参与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