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反馈整改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巡视反馈整改情况 > 正文

落实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04-14 阅读次数:

中共湖北医药学院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

工作情况的汇报

中共湖北医药学院委员会

328日省委巡视组向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意见以来,校党委始终坚持“政治站位要高、整改意识要强、分析问题要透、整改措施要实、整改纪律要严”的思维,将巡视整改作为第一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咬紧巡视反馈问题,全面推进整改落实。经过集中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巡视整改问题落实情况

针对“贯彻中央精神不及时、不到位”问题,一是梳理学习贯彻情况,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刻剖析,党委书记作了深刻检查;二是组织专题中心组集中学习,提高认识;三是修订“三重一大”、常委会议事规则,同时着手汇编《院规》;四是开展专项教育整治活动,严明政治规矩纪律,落实“八项规定”;五是实施“师资队伍建设计划”,制定《岗位设置改革方案》和《基本岗位职数》,大力引进人才;六是书面行文向省委组织部请示解决“三长入常”,加强校领导班子建设。七是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重要会议、文件在常委会上全学习全研究全传达全贯彻。

针对“党委对思想政治工作重视不够”问题,一是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二是摸排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筹备召开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三是常委会专题开展校园意识形态和舆情研判;四是加强校园意识形态阵地管控,组织课堂纪律专项治理,加强师德师风教育;五是出台“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等相关制度,开展“双十星”、示范岗创建,“十佳党支部”、“两学一做”先进典型选树,开展书记联述联评和党建考评,严格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推动基层党建创新;六是开展学生就业、心理、贫困资助等情况评估。开展相关文化活动。推动建设学生校园自助服务终端建设;七是强化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学科建设;八是开展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大督查大调研。